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记事作文

补习班_初中作文补习作文600字

2020-04-25 10:42: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补习班。

我搭上妈妈的车子,到李老师家。但是,一路上,我们遇到了重重困难。开始,找不到路,问了一位老爷爷,他说:李老师他们家就在前面路口转弯处,我们就按照老爷爷说的路线到了那里,但是,我们却怎么也找不到,心里非常着急。最后,我们就顺藤摸瓜,顺着那条路线找,结果,还真是找到了李老师他们的家。我妈还说我聪明了。到了他们家,李老师就叫我们坐,我觉得他们一家人特别和蔼可亲,特别真诚。我想他们是以真诚的心对待别人,而别人也会真诚的对待他们。我妈妈和李老师谈了很久,才说完。然后,我妈就走了,剩我在这。李老师问我补什么?我说:补数学。李老师说,好吧!我把自己 带的数学书拿出来,开始了学习的旅程。

书里面有一道题,用剪刀在长方形纸片上沿着一条直线剪成两部分,使这两部分既能拼成平行四边形,又能拼成三角形和梯形,应该怎么剪?我灵机一动,就从对角的那条线剪下来。试着拼了几次,都只能拼成平行四边形和三角形。我叹了口气,又开始剪,可是,剪出来的两个图形,都只能拼成平行四边形和三角形,始终拼不出梯形。我垂头丧气的坐在那里发呆。李老师来了,他只给我提示了一下,我就知道怎么做了。解题的快乐在我心里荡漾。

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好朋友。有李诗茹、汪佳、王邦、张远航、张勋豪。他们和我都很好。大家都能互帮互助。有一次,快要吃中午饭了,马阿姨叫我们洗手,我们洗完了手,开始盛饭。先是张远航在盛,他见我们排着队,迫不及待的想吃到那香喷喷的饭菜,就放下自己的碗,给我们先盛。大家也都感激的对他说谢谢。吃饭了,张远航最后一个来,没有板凳, 王邦立即放下碗,去给张远航拿板凳。待张远航坐下,大家才一起开开心心地吃饭。

开始,我还不愿意上补习班,但现在我在补习班里,既学到了知识,又交到了好朋友,我感到非常的充实、满足和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袁隆平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 防溺水安全作文600字 六一 作文 对家规的看法英语作文 老师作文 作文用英语怎么读 校园题材作文 沙坡头作文 初中作文好句好段摘抄 少年的烦恼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作文 感谢自己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三年级 介绍长城的英语作文 关于家长会的作文 初中作文随笔 梵净山景点介绍作文 春景作文400字 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不动笔墨不读书作文 狼山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中国足球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怎么写 我爱吃的食物作文 一段特别的旅程作文 关于沉迷游戏的作文 初中生作文700字 生命的价值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