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四年级作文

农村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

2020-04-25 08:09: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党组织: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来自农村的大学生,我深深的感受到就我家乡所处的西部地区的情况来说,要实现这一目标差距还相当大,任务还十分艰巨。这就需要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要更加努力钻研科学文化知识,结合本地区的实际,了解和研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关实际问题,毕业以后,回到家乡,争取为西部的建设、开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出大力,流大汗。同时,我认识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实现小康社会不仅要物质富裕,还要精神丰富,社会稳定。只有形成比较完善的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科技和文化创新体系、全民健身和医疗卫生体系,不断完善社会主义的民主和法制,才能巩固经济的发展,达到真正的小康水平。而现在一些边远的山区,还有很多孩子没有接受到九年义务教育,便踏上了“南下打工”之路。面对这些,前不久我们班的党员开展了捐助失学和向特困生献爱心的活动,我也将平时节省下来的几十元生活费捐给了比我更需要的人,以后我还将继续这样做。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我们青年一代提供了更广阔的用武之地。我们应该珍惜这大好的学习时光,努力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将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我感到,经过学校的培养教育,自己虽然在学习文化科知识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思想政治素质和健康素质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但在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还显得不够强。我决心程度的提高,但组织能力创新能力方面还显得不够强。我决心加强锻炼,以便更好地适应社会。我也衷心希望党组织对我加强在之方面的培养。我一定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教育下,不断完善自我,永远服务于人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春节的作文开头 英语作文30词 写可乐鸡翅的作文 什么样的她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作文打屁股 的那一刻作文600字初中 奇怪的梦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400 乡村作文700字 论网络游戏作文 科技创新作文800字高中 说说我的性格作文 关于秋天的五百字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00字 我心雀跃作文600字 有关志愿者的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开头初中 拒绝早恋600字作文 尝试500字作文 零分作文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第一次挨打作文500字 我懂得了作文500字 抒情作文评语 我的爱好的作文 考试考砸了的作文 打女朋友的屁股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600字作文 成长的烦恼35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