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四年级作文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奥会

2020-04-25 13:21:01
相关推荐

我期待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2014的南京举行,为了迎接这次青奥会,我们整个城市都在忙碌着。不久的南京将会绿树成荫,彩旗飞舞尽情展现她婀娜的多姿,绽放它无穷的美丽! 2014,一个看似普通的数字,却让我们异常激动。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我们南京举办的青奥会将比上海举办的世博会还要瞩目。这让我们身为南京人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自豪。

为了让城市更加美丽,我们要遵守以下几条:1不乱丢垃圾。2不讲脏话。3多加植树造林,美化地球的环境。

我期待的青奥会的南京是低碳环保的,马路上都开着由太阳能发动的汽车,不排放一点点的尾气。马路两旁的绿树,花坛里盛开的鲜花,让我们南京的空气更清新,能更加保护我们城市的美好的环境。

我期待的青奥会南京是微笑文明的城市。在这里,随处可见一个个穿着南京市花-梅花图样衣服的志愿者,他们,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为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美丽的古都——南京。在任何时候,你遇到困难,志愿者们都会伸出双手,耐心询问,热心帮助。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温馨。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和青奥盛会争光添彩。 我期待的青奥会的南京不仅仅是个比赛的场所,它更是一个展示我们坚强拼搏精神的舞台。青奥会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用心来参与、重在参与,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让全世界人民知道我们南京城市的悠久历史,从而认识美丽的南京,喜爱我们可爱的南京。

让我们从点点滴滴做起,迎接青奥,为青奥尽一份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6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人200字作文 作文排比句 花开不止在春天作文600字 武汉战役作文 美丽的春天250字作文 恩师难忘作文 班级植物角作文 作文350字写景 六年级作文真情 怎样保护环境的英语作文 关于煮饭的作文 贸易节作文 种下一粒种子作文 角度作文600字 大扫除作文一年级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 东钱湖作文 校园落叶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穿越的作文 看荷花的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300字作文 游养马岛作文 游许昌西湖公园作文 感谢磨难作文 花的四季作文600字 读后感作文600字 生命是坚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