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感恩母亲_描写母亲的作文450字

2020-04-26 09:51:01
相关推荐

我很感谢我的母亲把我带来到这个世界上,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母亲对我的爱是无尽的、无私的。

记得我小时候身体不好,经常去医院,母亲为了我也是日夜奔波劳累。有一次,我发高烧,那时母亲刚动完一个小手术,身体还没有恢复过来,很是虚弱。因为我小时候血管很细,有时要插五六次针才能把针插上,所以每次打针我都很害怕,母亲在我身边我才不哭,当医生要给我打针时,我又哭又闹还有乱踢,好几个护士阿姨都没办法给我把针插上。没办法,好几个医生压着我要给我打针,我害怕极了,哭喊的更加厉害了。这时门开了,母亲拖着疲惫的身体抱着我轻声安慰,抚摸着我的头。让我慢慢的没有那么抗拒打针了。我的母亲把我抱在怀里,让医生给我打吊针,一下子打了五瓶吊针,母亲一直坐在小凳子上,挺直着她的身子抱着我,轻声安慰,慢慢的我睡着了。打完针,母亲的衣服全部湿透,浑身都是水。我当时不知道母亲是发着40多度高烧抱着我。还是护士阿姨说让母亲赶紧去挂吊针。你都烧成那样子啦,才动完手术,应该多休息的。母亲淡淡一笑说孩子烧退下来,我的心就放下等一会儿我再去挂针。

母爱是伟大的。母亲,我想对您说一声我爱您,您辛苦了。

指导:王群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提高作文水平看什么书 父爱作文800字初中 我的铅笔盒作文 秋之韵的作文 关于大丈夫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妈妈对我说作文4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300字 五年级作文春天 有关真情的作文 多样的我作文 关于母校的作文500字 我的老师为主题的作文 摘菜作文600字 家书英语作文 捏泥人作文300字 以自信为主题的作文 坚守道德底线作文素材 我是书迷作文400字 青春自护暑假安全作文 龙井茶作文 有关自由的作文素材 游漓江作文 仓鼠四年级作文 冬天风景作文200字 5年级作文400字 关于过六一的作文 感受关爱的作文 新学校新同学作文 欲扬先抑写人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