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名人名言

双城记名言

2020-04-26 08:54:01
相关推荐

双城记名言

1、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有些书,其封底和封面是最为精华之部分。

3、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4、分离许许多多的结合,就构成了生活。

5、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6、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7、家是一个名字,一个非常强大的字眼。它比最为强大的魔法中,巫师说过,神灵回答过的字眼,都更加强大。

8、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9、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10、准确地说,建设性和创造性之间的区别是这样:建造的事物只能建好后被人所爱;而创造的事物尚未问世就受人喜爱。

11、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智慧的年头,那是愚昧的年头;那是信仰的时期,那是怀疑的时期;那是光明的季节,那是黑暗的季节;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我们拥有一切,我们一无所有;我们全都在直奔天堂,我们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简而言之,那时跟现在非常相象,某些最喧嚣的权威坚持要用形容词的最高级来形容它。说它好,是最高级的;说它不好,也是最高级的。

12、内心有心弦,但最好不要颤动。

13、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14、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是智慧的时代,也是愚蠢的时代;是信仰的时代,也是怀疑的时代;是光明的季节,也是黑暗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春天,也是令人绝望的冬天;我们的前途拥有一切,我们的前途一无所有;我们正走向天堂,我们也正直下地狱。

15、在别人身上浪费一日,并非在自己身上浪费一天。

16、时之圣者也,时之凶者也。此亦蒙昧世,此亦智慧世。此亦光明时节,此亦黯淡时节。此亦笃信之年,此亦大惑之年。此亦多丽之阳春,此亦绝念之穷冬。人或万物具备,人或一事无成。我辈其青云直上,我辈其黄泉永坠。当时有识之士咸谓人间善恶或臻至极,亦必事有所本,势无可绾。但居之习之可也。

17、要有一颗永不变硬的心,一付永不厌倦的脾气,以及一种永不受损的风格。

18、世界有阴影,但亮光在对比下显得更强。

19、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20、如果你爱一个人,随遇而安,让他/她自由的飞,如果最后他/她还是回到你身边,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21、对所爱的人隐瞒任何事情,都不是我的本性。既然我的心房都已经打开,嘴巴就不能关上。

22、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23、这是我一生中最乐意做的事,这里是我最好的安息之所。

24、在世界上为他人减轻负担,任何人都有所作为。

25、值得去赢得和被赢得是这样一颗心:这颗心一旦赢得,可上刀山,可下火海,永远不变,无所畏惧。

26、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作文 初中你好作文500字 描写春天的作文二年级 最美的馈赠作文 写作文我的学校 作文帮 初三的感受作文 那次考试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800 写梁山的作文 人与他人作文素材 崇洋媚外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想变成什么 为善良的人点赞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建议类英语作文模板 优美作文句子 我的一次探索作文600字 求人不如求己的作文 有时我也想作文600字 作文这件事让我感动 关于春天的小标题作文 开学第一课视频作文 钓螃蟹作文 善意的提醒作文 老人摔倒扶不扶的作文 致运动员作文 那声音在我耳边回响作文600字 以静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啦啦操表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