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缓慢造句

2020-04-27 14:48:01
相关推荐

缓慢造句

1、每到水势缓慢的洄水涡,却有鱼儿在跳跃。

2、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长缓慢的植物。

3、刚起跑,兔子迅速地跑了起来,而乌龟却缓慢地爬行着。

4、蜗牛沿树干缓慢而坚定地爬行。

5、尽管任务很艰巨,进展也缓慢,工人们仍顽强果断地继续干着。

6、在乡下迷信的根除是缓慢的。

7、他的动作虽然缓慢,但是很有力度。

8、世界上过得最为缓慢而迅速的莫过于时间了。

9、缓慢的行动适应不了紧急的需要。

10、想迅速写完作业就出去玩耍,然而遇到的困难题目让我一筹莫展,写作业的进展很缓慢。

11、孩子时常表现出轻度的不安分或者一定程度的“懒散”并且行动缓慢。

12、小明哼着轻快的歌沿湖畔缓慢散步。

13、因为现在是下班的时间所有的司机都缓慢开这车子。

14、一方面是GDP的高增长,另一方面是工资收入的缓慢增长,大多数人的实际收入非但没有节余,反而超支。

15、我要做一个小时的缓慢瑜珈。

16、奶奶年纪大了,走起路来很缓慢。

17、她满面羞红地走进舞池,随着轻快的音乐缓慢地挪动脚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