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赤子之心造句

2020-04-30 09:30:01
相关推荐

1 生命始终都有它值得敬畏的奥秘所在。对痛苦的担当,就如同对喜悦的渴望,需要以赤子之心坦然相对。

2 万事万物,最终只有承诺和牺牲,会让我们彼此怀念!我对你的赤子之心,永存!

3 如果你不再隶属于任何家族、国家、文化或特定的一洲,你就会有一种局外人的超脱感。如果一个人能如此彻底独处,就能产生赤子之心,也只有赤子之心才能使人从悲伤中解脱。

4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5 时间败落,我对你的赤子之心永恒。qwen.cn 造句网

6 无常逐一升起和熄灭,我对你赤子之心永存。

7 人生在世,能把个人的喜怒哀乐置之度外,人就能变得超脱,心境也会较为安详,这样才能保持赤子之心、纯真之情。

8 在大自然的威力面前,刚刚看过人的赤子之心,想不到在金钱的魔力面前,又看到人心可以不满足到这地步。只能证明很多人太多的烦恼都是自找的,安乐茶饭原来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珍惜。

9 不要因为世俗的标准而远离了自己的赤子之心。

10 为人能不失其赤子之心,才能活得快乐又逍遥。

11 相反,党内的左派劳伦特。法比尤斯则主张社会党对他们的传统保持赤子之心。

12 "先生,"那穷孩子用蒙昧和天真合成的赤子之心说,"我的钱呢?"。

13 某些时候,她们只似懂非懂地觉得他是在尽主教的职责;他自己并不说出,甚至连他自己也不一定有那种感觉,因为他的那种赤子之心是那样淳朴,因此,她们在家里只是两个黑影。

14 他是位成功的童话故事作家,因为他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15 这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代表着一个又一个真诚的赤子之心。

16 他一生都在官场中打滚,却仍保有一颗赤子之心,真是难能可贵!

17 他年纪虽大却不失其赤子之心,所以赢得学生的敬仰和爱戴。

18 您认为大人们为何会失去赤子之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