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危言耸听造句

2020-04-30 10:42:01
相关推荐

危言耸听造句

1、他每次说话都喜欢将一件小事渲染成大事,危言耸听,令人厌烦。

2、从中国保险业的现状来看,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3、该机构不是以发布危言耸听的警告而出名的,政策专家一致认为,它的“世界能源展望”是全球能源供应的可靠的风向标。

4、公司遇到的问题并没有那么严重,你别在那儿危言耸听了!

5、“土壤中存在不同程度的重金属”并不能断言为“污染”.某些水溶性重金属有流失入水源的可能性才能被考虑成有潜在性的污染源。原文不够严密,有危言耸听之虑。

6、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如果你不注意血压,将来健康一定亮红灯。

7、这并不是危言耸听,要是我们不珍惜水资源,总有一天会无水可用。

8、在野党人民党指责他对恐怖主义屈服,危言耸听指斥萨帕特罗这一决策将危及国家团结。

9、就此而言,我必须承认,以存户的身分或从银行监管人的角度来看,听到一些反对者提出危言耸听的意见,实在令我有点儿不安。

10、我是学传染病学的,可能说的有点危言耸听,请勿见怪,也有人一辈子都不会到最终结果,但大多数都会。

11、这不是危言耸听,现实社会的我就遭遇了一回,()我因此被重判半年有期徒刑。

12、有些人老是喜欢制造不实的消息,危言耸听,真是可恶极了!

13、有些相士喜欢危言耸听,藉机敛财。

14、这种紧张情绪随着纵火犯的手机短信而引起了更大的恐慌,比如一条短信危言耸听地讲道,在肯尼亚西部,一辆满载卢奥妇女与孩童的客车被炸毁。

15、你老喜欢危言耸听,弄得人心惶惶,对你有什么好处?

16、他说的那些话,根本就是危言耸听,不足采信。

17、这些小报唯恐天下不乱,老是危言耸听地报导一些不实的消息。

18、他们被称作毁灭者,我们前方还有很多,这不是我危言耸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运动会作文400字 感恩的作文 假如没有网络作文 写一篇游记作文400字 扬起理想的风帆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汽车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四年级 操场上作文 芦荟 作文 散步的作文300字 自然风景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800字 的颜色作文 辛苦的暑假作文400字 师生情满分作文 景物描写小作文 写人品质的作文 诚信最珍贵作文400字 按照空间顺序写的作文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作文 作文框架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月考后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结尾 小学生作文网课 调查报告作文 有你同行作文600字 夏天的荷花池作文 历经磨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