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想象作文

天赋项链_想象作文600字

2019-12-11 14:27:15
相关推荐

我有独特的科学天赋,以致于我12岁就有了自己的实验室,四十世纪,人们都称我为天才科学家,我在研究一种可以把天赋复制出来并浓缩在项链之中,我管它叫“天赋项链”。

“天赋项链”被我研究出来了,而且,我用自己的一部分天赋做引子,制造出了第一条项链,如果别人戴上我的天赋项链,就和我一样都是天才了。我去了世界著名地——美国和英国,收集科学家的头发,因为头发可以直接提炼。

我收集了一大堆聪明人的头发,我要把他们的天赋提炼出来为我所用。天赋项链一本万利,卖的一定非常火,什么影视巨星了,歌手,厨师啊,只要带上天赋项链,就可让普通人瞬间弥补差距,成为一代大神。

有一天,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电话:“我要订购一千条史泰龙天赋项链,先付账30万。”我一听,立刻答应。“发大财了,发大财了。”我忍不住狂喜。两天后,五名警察找上了门,“喂,你是天赋项链的发明人吧。”“我是,我是。”“请你和我们走一趟,你前两天卖给一个犯罪团伙一千条史泰龙项链,我们二十名特警去围剿它们,可全军覆没。”我一听马上说:“我可以让他们的项链失效,还可以为你们提供你们想要的天赋项链。”“太好了,只要你这次将功补过,我们就不追究你的法律责任了。”

幸亏在史泰龙基因项链里我留了一手,不然,哎……

我的天赋项链是有保质期的,要不,我凭什么赚更多的钱呢?哈哈……他们的项链现在已经失效了。我把成龙天赋项链送给警察,并且设置了保质期,确保完成追击任务后失效,最后,警方在我的帮助下抓住了那群犯罪团伙。

我也继续研究“天赋项链”的改进,为人类更好更强服务。

姓名:杨朝旭

指导老师:王群丽

邮箱:564447910@qq。com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开学作文开头 做饭的步骤作文 我看学校新变化作文 忍耐作文 送礼物英语作文 五年级下册各单元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刘翔跨栏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想家作文 武大樱花作文 关于地震作文400字 小书迷作文500字 当兵作文 作文的五大文体 快乐的活动作文 写人的作文的好开头 养蚕宝宝的作文 我不再什么的作文 什么什么的心声作文 环境保护作文200字 心意的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 看书入迷的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300字四年级 我心中的一颗星作文 紫薇花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 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