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招聘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200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12-11 14:27:45
相关推荐

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200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所属第二人民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现制定如下简章。

一、招聘单位和名额

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20名(详见岗位设置一览表)。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和往届毕业生;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在职人员及其他社会人员。

三、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197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①报名时间:2009年7月22日至7月31日,应聘者可在每天上午8:00—12:00和下午15:00—18:30到济源市沁园中路100号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207房间)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391-66202200391-6620191

(二)报名要求

①应聘者按照招聘简章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在职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等;其他社会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等(上述所有证件须交复印件2份,A4纸张),到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所有证件原件及6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③填写《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并交纳报名考务费80元。研究生报考免交报名费。

④报考专科及以上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的比例应达到3:1;报考本科及以上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的比例应达到2:1。达不到以上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聘用岗位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本岗位不再招聘,应聘者可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不符合条件或不愿意改报的,退还所交报名考务费。

⑤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交报名考务费。办理免交报名考务费手续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聘者,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应聘者,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

(三)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步骤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专业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等。

专业知识主要包括医学卫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等。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专业知识成绩×60%。

笔试准考证在报名地点领取。应聘者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我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和在我市从事“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符合报考条件的,笔试成绩加3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应聘者,请务必在报名时提交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大学生村干部”由所在镇党委和市委组织部出具相关证明、“三支一扶”大学生由服务单位、主管部门及市人事局出具相关证明)。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满分为100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推荐电影 怎样教孩子写好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天气作文 告别小学迎接初中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我命由我不由天作文 什么是我的老师作文 赞美母亲的作文100字 挫折事例作文素材 小学作文写作辅导 规范作文 辽宁卷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300字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精彩一刻作文500字 有关成长的作文开头 安全小作文 感动300字作文 英语作文怎样交朋友 有趣的人作文 第一次跳舞作文 这也会过去作文 你对我很重要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去公园玩的作文200字 消息特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