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贵州教师招聘

州省商业学校200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简章

2019-12-11 14:27:58
相关推荐

贵州省商业学校200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简章

我校是1952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财经类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贵州省“文明单位”,位于贵阳市区花果园沙坡路124号。学校占地66亩,环境幽雅,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本科学历教师占专职教师的90%,中、高级职称教师占80%。 因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招聘专业教师:分别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专业、法学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网络管理方向)、金融学专业;行政管理人员不受专业限制。为确保这次招考工作的顺利完成,根据有关规定,制定本简章。

一、招考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

必须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十八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前出生)以上,三十五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二)报考条件:

1、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工作;

2、具有应聘职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外表端庄,字迹工整,语言流畅,思维敏捷,符合教师录用体检标准;

4、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见职位表);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09年11月20、21日两天

2、报名地址:贵州省人才市场(毓秀路18号)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

(4)联系方式。

(二)资格审查

审查内容包括材料的真实性、学历是否达到要求,专业是否对口,年龄是否符合条件,有何特长,奖惩情况等。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计划招生数与职位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报经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对该职位招考计划予以调整或取消。

准考证发放时间由招聘工作办公室另行通知考生。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三、考试

报考专业教师职位的考生需进行笔试、面试、试讲。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试讲成绩占总成绩的30%。

报考行政管理人员职位的考生需进行笔试、面试,测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

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一)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

(二)笔试成绩在贵州人事人才网上和贵州省商业学校橱窗栏公布;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笔试结束后,招聘工作办公室将根据考生成绩按高低顺序及招考职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成绩在贵州人事人才网上和贵州省商业学校橱窗栏公布;

(四)若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以上(按百分制),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五、应试人员参加完面试后,还需进行试讲、测试(其中教师职位为试讲;行政管理职位为测试)。

(一)试讲、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生总成绩在贵州人事人才网上和贵州省商业学校橱窗栏公布。

六、体检

考生总成绩需达到60分以上,才能进入体检环节。进入体检人员按招考人数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若因体检不合格而出现职位空缺的,从参加完笔试、面试、试讲(测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体检环节。

七、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核对象。由招聘工作办公室负责。主要以考生的现实表现和学籍档案为主要内容。考核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考生的拟录用资格:

(一)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有犯罪前科和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三)有政治、经济和其他问题;

(四)发现有其他较严重疾病;

(五)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劳动纪律者;

(六)不符合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

(七)截止2009年12月31日未能提供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八、经笔试、面试、试讲、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由招聘工作办公室在“贵州商业学校网”(网址:www.gssx.com)上公示,公示期为七天;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合格的人员,填写《聘用干部审批表》,报省人社厅批准,被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见习)期制度。

九、纪律

招 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工作人员和参考人员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对参考人员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十、未定事宜由招聘工作办公室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

咨询电话:5951350

监督电话:8555501

附:《贵州省商业学校200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职位表》

贵州省商业学校

二○○九年十一月九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