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北京教师招聘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公开招聘2010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2019-12-11 14:28:05
相关推荐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公开招聘2010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是农业部直属的综合性渔业科研机构,担负着推进新的农业科技革命,解决渔业发展中的全局性、基础性、关键性、方向性的重大科技问题,为我国渔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任务。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招聘2010年度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非定向、非委托培养201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二)热爱水产科技事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三)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招录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201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根据招聘岗位联系方法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请用本公告提供的格式,详见附件2)、自荐信、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有关证书复印件以及本人认为应提交的其他材料。其中,个人简历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

(二)面试:根据应聘报名情况,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事处组织初选后,通知进行面试。计划招聘人员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的比例不低于1︰5。对某些岗位还将组织专业考试,具体组织专业考试的岗位详见招聘岗位信息(附件1)。

(三)体检与考察:根据面试及专业考试成绩,按照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与考察人员。

(四)确定人选:由我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考核及体检情况,提出拟接收人选建议,经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在中国农业人才网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网上进行公示。

(五)上报审批:经公示合格的拟聘人员,上报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审批。

(六)签订聘用合同: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时间安排

招聘时间:截止到12月底。

六、有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提供有关情况,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过程中,需提交的材料恕不退还(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单位解决应届高校毕业生北京市户口

七、联系方法

(一)岗位序号1-8联系方法[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1.联系人:王新元庄众

2.联系地址:北京市永定路南青塔150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100141

电话:010-68673930

传真:010-68673930

E-mail:qwen.cn

(二)岗位序号9-11联系方法

1.联系人:杨阜旻

2.联系地址:北京市永定路南青塔村150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

邮政编码:100141

电话:010-68690712

传真:010-68221877

E-mail: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关于旅行 我家的小鸡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最想告诉你作文 我收获了幸福作文600字 周末作文450字 我又长大了作文 温暖作文350 故乡的作文500字 作文百搭开头结尾 有意义的周末作文 中华文化作文开头 初三生活作文800字 仿写春作文300字 开学之初作文 迎难而上作文600字 属于自己的光芒作文 猫的样子作文 微作文200字 被同学打屁股的作文 初中作文运动会 以年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的我作文 读什么有感作文600字 粉笔作文 被老公打屁股的作文 盲人摸象游戏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变化 湖北高考作文题 有关文化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