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四川教师招聘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201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2019-12-11 14:28:03
相关推荐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201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一、集团简介

四 川日报报业集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以省级党报为核心组建,是我国西部地区组建时间最早、综合实力最强、报刊种类最齐的报业集团。集团拥有《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天府早报》等多家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报刊,拥有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报纸印刷基地和覆盖面积最大、传递时效最快的发行网络。集 团以报业为主业,涉及[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广告、发行、印刷、宾馆、房地产开发、文化传播等多个行业,近几年主要经济指标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年度增长率,总资产达到17亿元,连续多年居四川省属企事业单位纳税大户之列,年收入及实现利税居西部省、市、自治区党报(集团)前列。

二、招聘岗位类别及要求

招聘岗位类别:采编、经营及管理类

要求:1、2010届应届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学习成绩优秀,创新能力较强,热爱新闻事业,具有现代报业经营管理理念及较强的新闻敏感、文字和沟通协调能力;

3、身心健康。

三、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投递

即日起至2009年11月14日止,将应聘材料(含个人简历、照片及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证明个人能力及业绩的证书、材料,下同)发送至电子邮箱:qwen.cn 。

2、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

我集团将于2009年11月20日下午到南京大学举行校园宣讲会(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可在校园宣讲会现场提交应聘材料。

对报名应聘人员,集团将根据招聘条件和对聘用人员综合能力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在开展校园宣讲会时进行综合考评,择优录取。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