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甘肃教师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2019-12-11 14:28:15
相关推荐

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成立于1999年1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甘肃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主动融入甘肃经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大局,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服务新农村建设、中小企业、科教文卫、县域经济等民生领域,同时大力拓展国际合作业务。各项经营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为适应业务发展和商业化改革需要,甘肃省分行2010年拟招收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财会、工程、管理、计算机专业,具复合型专业背景优先。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0年1月20日

注意事项:

(一)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个人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学历、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等)及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邮寄至: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人事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1716号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人事处,

邮编:73003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届应聘"字样)。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三)已提交纸质简历者仍需参加本次网上报名。

(四)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谢绝来访、来电。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四年级作文小猫 什么的爱作文600字 写种植物的作文 最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写老师的作文600 同学的肖像作文200字 你好初中作文600字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文 幸福就在身边的作文 我的期待作文 从来不曾忘记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作文 关于灵山大佛的作文 改过自新的作文 越长大越孤单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200字 黄山奇石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秋天来了 身边的感动500字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禁毒作文三年级 三年级作文唠叨的妈妈 英语作文广告模板 关于漫画的作文400字 英语作文议论文 小学生看图作文 学校跑步作文 去海边玩的作文300字 童话类作文 英文邮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