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台风作文

台风的余威_自然作文700字

2019-12-18 19:30:01
相关推荐

8月2号,我的日照海滨之旅开始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对日照充满了期待。

火车咣咣铛铛开到了山东境内后却总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到了临沂,天色昏暗,竟然下起了大雨,这时,火车驻足不前了。人们开始窃窃私语,议论纷纷:是不是因为下雨把路基冲坏了?是不是火车出故障了?是不是在避让别的火车?正当大家东猜西想的时候,火车上的大喇叭说话了:“由于避让前方台风,火车停止前进,列车长代表铁路部门向乘客们表示歉意,请大家谅解。”这一下,车厢里炸开了锅:台风?刮台风了? 火车还能走吗?得耽误到什么时候? 听着大家的议论,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日照现在什么样子?我们还能到日照玩吗?

大家焦急万分地等了一个多小时,火车终于开动了。突然听到有人喊:“快看外面!”我们急忙往窗外望去,路旁挺拔的杨树纷纷躺倒在地,有的被拦腰折断,露出白色的树干,有的被连根拔起,根上还带着大块泥土,路边的岩石滚落一地。就连房屋也不能幸免,有的屋顶掀掉了,有的墙被推到了。田野里成片的玉米朝着一个方向扑倒在地,蔬菜大棚只剩下了骨架,农舍更是直接变成了一堆稻草。火车接着上了一座大桥,只见桥下浑浊的洪水正滚滚而去。看到这一切真让人胆战心惊。听说这一切都是昨夜那场名叫达维的台风造成的。

火车晚点4个小时才到了日照,雨早就停了,太阳露出了头。台风昨晚到访过这里,路边很多树都倒了。到了住处,我和爸爸就急不可待要去看海。刚开始没有异常,可是越往海边走,天空越昏暗,风也越大,几乎要把人推倒。好不容易到了海边,海水浴场的入口已经被警戒带封住了,一些工作人员正在那里值班,不让我们靠近。我们远远地观望,大海正在咆哮,一层层的浊浪扑向岸边的岩石,足有十几米高,真是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呀!有的大浪甚至打到了公路上,虽然我们离得很远,身上却很快就湿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愤怒的大海,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只不过是昨夜台风的余威而已。

虽然这次去日照没有遭遇台风,但从台风的余威中却领略了台风的可怕,真让人心有余悸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