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台风作文

台风_自然作文300字

2019-12-25 03:30:01
相关推荐

夏天到了,青蛙叫,蝉齐声歌唱,人们可以吃棒冰,去游泳,唯一不好的是有可怕的台风要来袭击我们了。

那天,狂风大作,暴雨如注,树被风吹弯了腰。街道上空无一人,大家都要躲避台风。我和姐姐也在家里,看着窗外的景象,害怕地问爸爸:“这么大的台风会把房子吹走吗?”“不会的,不会的,只有很大的台风或龙卷风才会的。”爸爸安慰道。我忽然想起去年看《奔跑吧,兄弟》里面有一期在舟山拍摄,那次也在刮台风,还好台风比较小,不然人都要飞到天上去了。

爸爸给我看了一个台风的视频,那里的海面波涛汹涌,浪打到了街上,卷走了好多人啊!妈妈说这几天刮的台风叫“灿鸿”,台风也有名字啊,我很惊讶。

台风过后,没过几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太阳公公也出来了,它好像在笑呵呵地对我说:“台风过去了,我就送给你们一个快乐的夏天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