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大象的作文

大象鼻子的用处作文

2019-12-18 08:30:02
相关推荐

【第1篇】

今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种动物,它的名字叫大象。它鼻子长长的,它的用处可大了,它可以为人们做好多事情。

有一天,小明、小红和小亮,她们一人拿了一个香蕉,吃完之后,就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这时,对面走来了一头大象,它用它那又粗又长的鼻子把香蕉皮一个一个地扔进了垃圾桶里,三个小朋友看到后,脸都变红了。

这一天,大象又在森林里散步,它忽然看见一只小猴子,它 正在搬着一块大木头,那小猴子一看见它,就连忙说:“大象伯伯,帮帮我,你把这块木头搬到那棵树旁。”

只见大象走过来,用它那长长的鼻子把木头轻而易举地拿了起来,想那棵树走去。

当然,大象还可以用长长的鼻子帮人们投球,还可以跟着人们跳舞,大象还可以为人们做很多令人想不到的的事情,大象的鼻子真厉害,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好好保护、珍爱大象!

小朋友,大象的鼻子太神奇了,只要你仔细观察,认真思考,你就会知道更多关于大象鼻子的用处!也会更喜欢可爱的大象!

【第2篇】

小朋友,你们知道大象的鼻子有什么用处吗?如果你们不知道,就让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

有一次,有五个篮球队员正在比赛打篮球,另外的四位都投到了球,他们非常骄傲,但是有一位队员没投进去球,他叫刚刚,别人都在嘲笑他。突然这时候,大象来了,它慢吞吞地用鼻子卷起篮球,往上一扔,球进了,刚刚高兴地欢呼起来,大象也高兴地走了。

走着走着,大象看见有许多木头,一位叔叔正用手托着脑袋,愁眉苦脸,看样子,他是在想办法。大象二话不说,就开始用鼻子卷起木头一个一个往车里放,很快就放完了,叔叔见了,目瞪口呆,停了好一会儿,他才说:“谢谢您!”大象高兴地走了。

又有一天,阳光明媚,大象早早地就起床了,原因是它想帮助更多的人。大象出了门,去寻找要它帮忙的人。但是大象一出门,却发现了一个垃圾桶,旁边还有许多香蕉皮,大象看见了,用它那长长的鼻子把香蕉皮一个一个卷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里。突然,大象又看见了一个小女孩,她想听音乐,但是她却找不到录音机了,大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录音机拿到了,它说:“太好了,太好了,这样小女孩就可以听到好听的音乐了。”大象有费力地跑了过来,把录音机递给了小女孩,小女孩很感激大象,说:“太感谢你了,真是太感谢了!”大象却说:“没事”。虽然大象出了一头汗,但它感到很高兴,他们随着音乐跳起舞来,大象的鼻子也在跳动着,真逗!

大象的鼻子就有许许多多的用处,但我在这里只是说了四个。小朋友,你觉得大象的鼻子是不是非常有用呀?也来说一下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