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大象的作文

大象的魔力鼻子作文

2019-12-19 19:15:01
相关推荐

很久以前,有一头大象,长着一条有魔力的鼻子。只要它一念魔语,鼻子就能从山顶伸到山脚,能从地上伸到天上……可是大象没有朋友,所以它决定去找朋友。

天还没亮,大象就出发了。它走呀走呀,走了半天也没有遇到一个人。突然,它听到一阵叫喊声。大象自言自语说道:“什么声音呀?”仔细一听,好像有人在喊救命。大象循着声音来到一条小河边,只见一只小花猫掉在河里,正在挣扎。大象念道:“鼻子长长长。”大象的鼻子发生了神奇的变化,鼻子长了好多,一直伸到小花猫面前。“快抓住我的鼻子。”大象喊道。

小花猫连忙抓住大象的长鼻子,终于得救了。小花猫一边擦着身子一边说:“谢谢你,大象哥哥,是你救了我。”

大象扬了扬鼻子说:“不用谢。你能做我的好朋友们?”

小花猫说:“好呀!好呀!”

它们一起玩了很久。大象说:“我们一起再去找好朋友吧!人多了热闹。”于是,它们一起上路了。

它们走了好久看见一只小白狗正在往山顶上叫。大象说:“好像又有人遇到困难了,我们去帮帮它。”小花猫点点头同意了。

小花猫对小白狗说:“你干嘛朝山顶上叫啊?”

小白狗说:“我和我的朋友小黑狗赛跑,看谁先上山顶,可小黑狗小不小心掉下悬崖了,挂在一棵树上。我在跟小黑狗说再坚持一下,我回去找人来帮忙呢。”

大象说:“我来试试。”于是念道:“鼻子长长长。”果然,大象的鼻子长了好多,一直伸到小黑狗面前,卷住小黑狗,终于把它安全地救了下来。

小黑狗说:“谢谢你们救了我。我请大家到我家做客。”不由分说地拉着大象的鼻子带着大伙一起回家了。

小黑狗拿出很多面包、草莓、肉给大家品尝,正好大家也都饿了,一个个都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小黑狗说:“我们做朋友吧!”大象和小花猫都点点头。

大象心想:有朋友的感觉真好!我要用神奇的鼻子做更多的好事,为大伙服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野炊作文800字 一人一事作文 以劝学为话题的作文 余映潮作文五步构思法 交友作文800字议论文 一朵花作文400字 我喜欢跳舞作文 真诚的微笑作文 假如我死了作文 作文感谢有你600字 七年级作文6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题目 快乐的一天二年级作文 我战胜了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兔子的作文三年级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阳光好温暖作文 伟大的祖国作文 生命为主题的作文 人物作文 作文压题 未来的太空作文 与失败拥抱作文 发生在的新鲜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 游孙子文化园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150字 期末作文 关键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