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记事作文

流动红旗作文

2019-12-19 08:30:02
相关推荐

“流动红旗”被(9)班夺去了?

这次我们班输了!

的确,我们班现在的成绩、纪律真是今非昔比,输得应该是心服口服。那都是一面红旗惹起的,那是一面光荣的红旗,一面骄傲的红旗。它代表了我们整个班的成绩,它是一个月努力学习的结果。在班上,每个人都把它当作圣物,每个人如果心里不愉快了,只要看到那面红旗心情自然也就好了;要是同学们贪玩或是教室里不安静的时候,只要谁提醒一下,看一看那面红旗,纪律自然就好了。

看,这就是那面红旗的吸引力。

再说(9)班吧,他(她)们看见了那面红旗在我们班,心里自然动起来,肯定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把红旗夺过来!于是他(她)们就努力的学习,在下次月考复习时,他们努力的学习,每天早自习都能听见他们背书的声音;而我们班呢?玩的玩,说话的说话,只有几个人在读书。不过我没有背书,我趴在桌子上,心里想,如果照这样下去,那么红旗一定会被(9)班夺走。这时,我还想到一个个问题:为什么我们班的纪律不如(9)班的纪律好呢?突然,我茅塞顿开,知道了原因了:我们班得了红旗,就骄傲起来了,整天无所事事,上课不听讲,学习成绩自然就差了!而(9)班呢?他们没有得到红旗,就立下意志,一定要把红旗夺回来,铆足劲,所以他们才会纪律好,上课认真听讲,学习好。

所以才会造成今天的结局。这能怪谁呢?

可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事情的结果和我心里想的一样,那就是流动红旗被(9)班夺走了。在月考的结果公布时,我们的班主任把成绩贴在教室后面,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拥过去,看一看自己的成绩。前10名只有四、五个,都是在五名以后,有一二个同学的成绩超过了五名。我心里想这下没希望了!

班会课上,我们数学老师也跟我们说了关于红旗的事,说完之后,他叫班长把红旗摘下来,放到年级组的办公室里。那时,(9)班的同学看见了,一定会高兴的跳起来。我相信班长的心情肯定比我们更不好受!

如今,红旗已经到了(9)班的墙上,我们全班同学也不愉快。从此,我们班的纪律比前些日子更好了。

我真希望下次能把红旗扛回我们班!同学们,加油吧!

点评:我们班得到了红旗,但又因为我们有些骄傲,红旗被九班夺走了。这真的应了那句话“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那我们一定要把红旗扛回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