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让流动红旗永远留下_关于宿舍的作文700字

2020-04-22 12:09:06
相关推荐

“快把那鞋放齐了。”“谁去帮一下她,她一个人忙不过来。”一大清早我就赶紧催促。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短短几分钟宿舍便变得井井有条。

现在,我才真正体会到生活是一门学问,任何人或事都是从陌生到熟悉,从不会到会的。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们12个来自不同学校的女生聚在一起也许就是一种缘份吧!一开始我们都不认识,出于女孩子特有的羞涩,我们都不好意思讲话。但不用几天,我们便熟悉了。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都有惰性;因为我们都是“娇娇女”,对家长的依赖性较强。记得刚住进宿舍的几天我们的内务整理很糟,生活老师便不厌其烦地指导我们如何将鞋子、茶杯放成一条线;天冷的时候,生活老师又提醒我们多加件衣服;半夜三更老师也会帮我们检查窗户和门是否关好,有时还帮我们盖被子。她对我们的关怀真是无微不至。我也体会到老师的辛苦,便努力配合她的工作。晚上熄灯后,我会督促室友们赶快安静下来,赶快睡觉。学校规定,宿舍的卫生、纪律情况与我们的综合测评挂钩,干得好的加分,不好的则要扣分。所以大家干起来特别卖力,因为谁都不想落于后人。第一周我们意外地得到了“文明宿舍”的流动红旗。我们的积极性就更高了,我们力求人人做得更好,当然,这并不单纯为了加分,而是维护集体的荣誉。一次由于0.5分之差我们与流动红旗失之交臂,大家便认真地找原因,并付出双倍的努力。工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二次评议时,我们又夺回了“流动红旗”。现在我们依旧认真打扫,因为我们已经养成了这种良好的行为习惯。我们总是互相帮助。上次我们宿舍有一个女生因做了手术不能叠被子,我便让室友们轮流帮她叠。我们宿舍的同学很乐于助人,每次捡到饭卡、钥匙总是主动交到政教处。

我们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不过,我们不会因此而满足,我们会再接再厉,让流动红旗永不流动,永远驻足在我们502-2室。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6-01 16:24抬头、淡蓝依旧[云南省网友]IP:1730832664
    让流动红旗永远留下,这句话太有力量了,让人感动。
    顶2踩0
  2. 2021-06-29 08:24Lee[新疆网友]IP:1740732923
    宿舍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回忆。
    顶8踩0
  3. 2020-07-27 00:24因为,无闻[台湾省网友]IP:3400400064
    这篇作文写得真好,让我想起了大学时住宿舍的时光。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