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流动红旗又回来了_五年级叙事作文450字

2020-04-21 10:15:06
相关推荐

“三(3)、三(4)、四(1)、四(4)……五(4)……”当张老师报到五(4)班是卫生先进班级时,同学们高兴的神情溢于言表,看着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上个星期的情景仿佛又出现在我眼前。

那是星期一的早晨,只听见张老师报到五(1)、五(2)、五(3)是卫生先进班级,而唯独没有五(4)班时,同学们非常难过。直到退场,大家的心都是沉甸甸的。晨会课上,解老师鼓励我们说:“虽然我们这次没有得到流动红旗,但不要气馁,可以争取下次。大家想想看,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呢?”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开来了。议论完后,大家献计献策。有的说:“我们可以看到垃圾就捡,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有老师还是没有老师,我们都应该捡。” 有的说:“我们可以互相检查,看谁没有打扫干净。”还有的说:“我们可以我们可以主动除花坛里的杂草。”

心动不如行动,星期二同学带着镰刀来到花坛。花坛里杂草丛生,但在同学那一双双小手的耕耘下,原来杂草丛生的花坛变成了花儿竞相开放的地方。星期三,同学们在大扫除的时候干得更加起劲了,也更认真了。擦窗户的同学把窗户擦得干干净净;排桌子的同学把桌子排得整整齐齐;拖地的同学们把地拖得光光亮亮……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耕耘得到了收获。我班被评为了“卫生先进班级”,流动红旗又回来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