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缩头小乌龟_描写乌龟的作文300字

2019-12-30 06:15:01
相关推荐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它的背上有一个坚硬的“盔甲”,“盔甲”上排列着一块块多边形的花纹,共有十三块。小乌龟有一根又细又短的小尾巴,一个椭圆形的脑袋和四只小爪子。平时小乌龟都把脑袋伸出水面,探头探脑地东张西望,可当我用手指戳它的“盔甲”时,它马上就把头和脚缩进“盔甲”里,一动不动了,真不愧“缩头乌龟”的称号,哈哈。

小乌龟每年都会冬眠,四月初的时候醒过来,每次醒来都饿坏了。这时候,我会把小鱼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喂给它吃。哈,小乌龟可能吃了!它把切好的鱼用爪子撕得稀巴烂,再用嘴巴狼吞虎咽地吃下去。

我的小乌龟比我小了一岁,我非常喜欢它!我下次还要给它取个名字,大家先帮我想一想可以取什么名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