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蚂蚁的作文

黄蚂蚁和红蚂蚁看图作文

2019-12-30 11:15:01
相关推荐

黄蚂蚁和红蚂蚁分别住在一条小河的两边。

春天到了,百花盛开。黄蚂蚁想到红蚂蚁家去赏茉莉花,红蚂蚁想到黄蚂蚁家去看蝴蝶花,可是,有一片宽阔的池塘挡住了他们的去路,这可怎么办呢?

这时,一只聪明的狐狸从小河旁经过,听到了这个故事,决定帮助他们。只见他灵机一动,想出了办法。他摘了一朵美丽的荷花,让黄蚂蚁爬到上面,又请来了红鲤鱼,让他帮忙顶着荷花过岸,红鲤鱼满口答应,很快,黄蚂蚁就随着荷花被红鲤鱼送到了对岸,同样的方法,红蚂蚁也到了对岸。他们都能看到自己想看的花了。

旁边的一些不知名的小鱼纷纷游到了红鲤鱼的身旁,赞赏地说:“红鲤鱼姐姐,你既美丽又善良,我们都要向您学习。”

“谢谢您的帮助,红鲤鱼!”狐狸也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没关系!”红鲤鱼说,“不是你,我还可能做不到呢?”

从此,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各自过着幸福的生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