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250字

奥运会作文250字_奥运会作文

2020-01-02 12:30:01
相关推荐

奥运会作文

我多么盼望奥运会的到来,这可是四年才举行一次的。

8月12日,第28届奥运会开幕式终于在希腊雅典举行了。这次奥运会有很多项目,有我知道的:体操、游泳、跳水、乒乓球、羽毛球、跑步、竞走……,也有我不知道的:射箭、双向飞碟、多向飞碟、气步枪、跆拳道等等。

我国气步枪选手杜丽获得雅典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温州籍气步枪选手朱启南以总成绩702.7环打破世界记录,真厉害啊!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心里特别高兴,也跟着一起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但比赛也有让我失望的地方,比如女子体操项目,李娅在平衡木上掉了下来,在自由体操项目中,除程菲外,王恬恬和张楠都坐在了垫子上,中国最后名列第七。看着她们一个个地掉下来,我心里非常着急,恨不得自己冲上去比赛。这次奥运会给我增添了许多快乐,我每天都要关心奥运会的赛事,观看奥运会的比赛项目,给中国队加油,为胜利者欢呼。这个暑假过得真是丰富多彩。

奥运会作文

奥运会第一天我比的是200米的长跑,第一个上场的是6到1年级的拉拉队,参加我们班的拉拉队员的人是:任悦盈、石佳璇、马诗泽、齐冠迪。看完表演,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朝着那个谁音走去,一看原来是家长自愿者。他们给我戴上了数码布,我的数码布的序号是:1426。等了一小会开始比赛了,我好紧张,虽然我不是第一但我也不是最后。下午我没有什么可比的。我坐椅子上看书。

第二天的早上我比的是:垒球,我的数码布还是以前的:1426。垒球我扔的最远的是第一次,第二次的时候裁判员说了一声:“犯规”。下午我们等了一会。老师让女生回教室,在教室里看了一会书。男孩进来了女孩子出去了。

第三天,早上我们比的是接力赛,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只不过石佳璇摔倒了,但是他后面的人把第一名有追回来了,下午我们看了六年级的接力赛。

我们一共得了4个奖状,我们照了一张相。

奥运会作文250字

参加奥运会?这可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我一直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在奥运会上取得金牌,为中国人争光,那该多好啊!

很久以来我就有这个“奥运梦”。依稀记得,在幼儿园时,我经常和妈妈一起看新闻。有一次,电视中正播出关于奥运会的消息,我们中国队竟然有那么多金牌!刚执导奥运的我立即发出了“啧啧”的赞叹声,同时也从心底佩服他/她们。这是,沉默不语的妈妈发话了:“金金阿,你可要学学这些哥哥姐姐们,现在抓紧点儿学本领,才能像他们一样获得金牌哦!”“知道了!”我答应了妈妈。从此,我便怀了一颗“奥运心”。

我的梦想虽然还没有实现,但令我惊喜的是,今年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巨大的“鸟巢”,托起了我的一个个愿望。一块块金牌仿佛又在我的眼前飘浮,金灿灿的,似乎在提醒我努力学习……

每当有人问我的愿望是什么,我便会不假思索地回答:“参加奥运会。”

渐渐的,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的心也“怦、怦、怦”跳得越来越厉害了。我期待着那一刻……

奥运会作文250字

啊!盼望已久的2008北京奥运会终于到来了,真叫人睡不着觉。人们在这美丽动人的鸟巢里为奥运健儿鼓劲加油,迎来了不可思议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两千零八全场无数名观众一起大声呐喊!首先,出现的式古文,各种各样的“和”字在字的海洋中出现,表现出我们中国不断改进。古代的书画栩栩如生。接着,美丽的烟火在乌黑的天空中绽放,让天空显得生机勃勃,这代表29届奥运会式独一无二的,开幕式真是精彩。

北京奥运会有16天,在这16天里有许多精彩的比赛中有体操。游泳。乒乓球,跳水等等。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的最后一天了,我国共取得了51块金牌,我这才真正明白了做一件事要坚持不懈。我相信虽然我们国家奖牌总数比美国少10枚,但是我们的奥运健儿已经很努力了。今后我要向奥运健儿们学习,长大了成为国家有用的人。

奥运会作文250字

这个暑假,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在英国伦敦举行,我天天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如果太晚的,就第二天看重播。

我们中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射击好手易思玲取的了伦敦奥运首金、林丹羽毛球卫冕冠军、男子体操团体冠军、跳水······

最令我感动的是“飞鱼”孙杨,他说,他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在参加比赛前还打了三支封闭针,他爸妈心疼他,让他能不能不练那么多,他却和爸爸妈妈说:“我不用你们同情我,你们只要支持我。”

“飞人”刘翔在跨栏中因伤摔倒,但他没有离开,他选择单脚跳到终点。好感人啊!

我们中国的运动员太棒了,我应该向他们学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