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给校长的一封信

给校长的一封信_优秀书信作文800字

2020-01-02 23:1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校长:

转眼间,我来到xx学校三年的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短暂的三年中,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在这即将离开母校的最后几天里,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眷恋,三年的学习生活如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面,使我难忘。

每天清晨,我与其他同学一样,迎着朝阳,坐上校车,赶往学校。xx学校的教学楼沐浴在晨光中,被镀上了一层金色。旁边的小花坛里,五颜六色的小花小草上沾满了露珠,光彩熠熠。空气也是那么的清新,有一股让人神清气爽的好味道。

沿着楼梯往上走,每个楼层的琅琅读书声都是不同的。一楼的读书声是全校最响亮的,声音是那样的稚嫩、纯朴,又是那样的认真;二楼的读书声与一楼唯一的不同便是:吐字更加清晰,节奏也快了一些……楼层越往上,朗读的声音就越沉稳,到了五楼,早读声比一楼小了一些,却更有感情、更有韵味。

母校的硬件设备是比较简陋的,但像诗一般的学习氛围却是无人能比的。同学们是每一堂课的主人,老师们给予了同学们大量的独立思考、独立创造的空间。课堂上,老师们用独特的教学方法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同时,学校也开展了许多独创课程,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我们的能力,提高了我们的素质,使我们成为一个个既有个性,且又充满自信的学生。老师的点点教诲如丝丝春雨落在我记忆深处,相伴永远。今天我们这些苏杰的小雏鹰即将告别亲爱的母校,展翅高飞,开始初中的学习生活,那里等待我们的是一片更为广阔、竞争更为激烈的蓝天,明天我会将知识的种子播种在祖国的大地上,为祖国的腾飞做贡献。

花儿以它馥郁的芬芳,作为对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报。我们将以自己的努力与才华,再次见证自己的实力,争取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精英中的精英,那将是我们对母校最好的回报。二十年后,我们四十六位同学,必定能成为各个领域的成功人士。待那时,我们再一起回归母校,重逢在昔日学习过的教室里,坐在曾经坐过的位置上,再次温故老师的絮语……

祝xx学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xx学校xxx

20xx年x月x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