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身边的科学

身边的科学_以科学为话题的作文250字

2020-01-02 14:00:01
相关推荐

一天放学回到家,我在楼下和小伙伴玩。

正在这时,一只小花猫跑到我面前,叫了两声,就跑到旁边的草丛里,去吃草了。它吃完草,就跑到一块平地去了。我出于好奇马上跑过去,跟着小花猫,只见它用前腿在平地上跑了一个小坑,然后,把吃下去的草又吐了出来,并且把草吐在了小坑里。这时,我恍然大悟,才想到书上写的猫吃草是因为它们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吃草是为了把脏东西吐出来,让自己好受一些。记得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我刚到奶奶家,就去了鸡窝,看望我的好朋友——小黄鸡。

看见小黄鸡在吃沙粒,我急忙跑到屋里,说:“奶奶,小黄鸡为什么在吃沙粒呢?”奶奶听了,笑眯眯地说:“小黄鸡吃沙粒是因为可以让自己的肚子消化食物。”“我明白了!”我高兴地说。我们身边有许多科学,等着我们去发现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最后一个教师节作文 路口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七年级作文 介绍乐山大佛作文 秋天作文500字初中 满分中考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积极向上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卡通人物作文 志愿者英文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我这一辈子作文 写松柏的作文 值得努力作文 谢谢作文400字 我的作文300字 关于菊花的作文 春游三年级作文 守界作文 专四满分作文 我的好朋友满分作文 描写海螺的作文 我的新鲜事作文 赞美老师作文800字 我熟悉的地方作文 小狗作文450 关于瞬间的作文 写人的英语作文 春天的迎春花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