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摘苹果_小学生作文200字

2020-01-02 01:4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星期天,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苹果园里摘苹果。

来到了苹果园里,一棵棵苹果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把树枝都压弯了腰。苹果树经过小雨的淋浴,显得格外的绿,空气特别的清新。我来到苹果树下,迫不及待的摘了一个苹果,咬了一口,甜丝丝的,脆脆的,香喷喷的,好吃极了。接着,我爬到树上开始摘起最大最红的苹果,一个一个摘下放到篮子里。

不一会,我就把一个篮子摘满了苹果。因为今天有雨,我浑身沾满了泥土,可是我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心情非常喜悦。我希望小朋友和我一样,都去果园里享受秋天丰收的喜悦之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9-05 08:36在那远方[山西省网友]IP:3076227300
    这篇作文真的很可爱,我想和作者一起去摘苹果!
    顶0踩0
  2. 2021-12-27 08:09嘿 小呆头[黑龙江省网友]IP:3407892820
    小学生的创意总是让人惊叹,他们能够从简单的事物中发现无限的乐趣。
    顶10踩0
  3. 2021-04-19 07:43弥雾初寻[西藏网友]IP:1743669318
    @GGBO分析看到这篇作文让我回忆起了小时候摘苹果的欢乐时光,真是怀念呀!
    顶0踩0
  4. 2020-08-10 07:17GGBO分析[山东省网友]IP:1743974694
    这篇作文写得非常生动有趣,小学生的想象力真的很丰富!
    顶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