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250字读后感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250字

2020-01-03 08:15:01
相关推荐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250字

今天,我读了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里的:《蓝色的兔耳朵草》。

故事讲的是:老老鼠告诉笑猫,只要在蓝山上采下兔耳朵草就可以让虎皮猫能听见声音。于是笑猫踏上了寻草之程。他先遇到了一只三腿老羊,老羊告诉了他在蓝山有虎头山、豹尾岭和湖怪。笑猫先到了虎头山,在他和老虎妈妈说清的时候,老虎妈妈就放走了笑猫。他又到了豹尾岭,告诉了豹子他要去蓝山。结果他又帮豹子找到了属于豹子的爱情。最后,他来到了湖怪面前,声泪俱下地讲述了自己和虎皮猫的故事。终于,湖怪也被感动了。笑猫终于得到了兔耳朵草。可是又被几只贪吃的的兔子给吃了。笑猫每天给虎皮猫讲他的经历。终于有一天,奇迹出现了!虎皮猫能听见声音了!

读到这里,我被笑猫的真心和他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在这个世界上能有多少人像笑猫一样,有这种精神?如果大部分人都有这种精神的话,那么成功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了。所以,我们想成功一定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另外,只要你相信你能成功,奇迹就一定出现。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250字

前几天,我读了《蓝色的兔耳朵草》这本书,它主要讲了:

笑猫心爱的虎皮猫因为给村民敲响幸福的钟声,自己的耳朵被震聋了,笑猫知道虎皮猫耳朵聋了,就去蓝山给她去采兔耳朵草,笑猫知道去蓝山注定会九死一生,因为那里有可怕的山蜘蛛,有凶猛的母老虎,有残暴的金钱豹,还有十分强大的湖怪,但是他还要去。

笑猫为了他心爱的虎皮猫都能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他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250字

我读了《蓝色的兔耳朵草》,有许多感受。

这本书讲了笑猫为了让自己心爱的猫的耳朵尽快好起来,不顾一切的上蓝山找兔耳朵草的事。在路上,他遭遇山蜘蛛打劫,后来,笑猫把这件事告诉了山蜘蛛,山蜘蛛放了他。树上的猫头鹰听到了,便帮了笑猫一把,笑猫最终拿到了兔耳朵草。

我觉得笑猫这种为自己的亲人的安全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为了别人的安全不顾自己的安全去做能尽快恢复别人安全的事,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到的事。

这本书使我受益匪浅,我一定要向笑猫学习。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250字

读完这本书后我十分感动,笑猫为了自己的妻子虎皮猫的耳朵去蓝山冒这样的险,虽然草被兔子吃了,十分可惜,但因他的坚定毅志,最终将妻子耳朵治好。也让我知道了世界上只要你肯努力,再难的事你也可以成功。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250字

小朋友,你们一定在暑假里读了许多课外书吧!我也和你们一样,可是在这些有趣感动的课外书中,让我觉得最感动的就是《蓝色的兔耳朵草》。

在这本书主要是讲了这样一个故事,笑猫的妻子虎皮猫她的耳朵被钟声震聋了,可是猫按球球老老鼠的说法去做——到蓝山采蓝色的兔耳朵草,可是兔耳朵草早被兔子吃了,因去蓝山很辛苦,最终笑猫的行为感动了上天,虎皮猫的耳朵自动好了。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250字

这个寒假里,我读了杨红樱阿姨的《蓝色的兔耳朵草》。书的内容非常丰富,有的引人发笑,有的让人深受启发。

其中豹尾岭上的公花豹,很吸引我。开始公花豹的脾气佷不好,它大吼一声搞得地动山摇,它那钢鞭一样的尾巴只要猛的一扫,要扫倒一大片树木。它很喜欢把小动物当成玩具。笑猫也成为了公花豹的玩具,笑猫灵机一动给公花豹讲起了好朋友虎皮猫的故事。公花豹很感动,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它相信还有真情真爱。于是它放了笑猫,去寻找它的好朋友。

我非常佩服笑猫的机智、勇敢。生活中我们也要向笑猫一样勇敢的面对困难,想办法去克服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逆风飞翔作文 中考满分写人叙事作文 苹果三年级作文 喜欢狗的作文 枫桥夜泊作文 四年级作文读后感400字 不破不立作文 写小熊的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50字 格列佛游记作文 鸡蛋实验作文 关于体检的作文 劳动体验作文400字 分别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爱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四百字 描写刺猬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初中生优秀作文选 鲜肉月饼作文 写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做作业作文 自由的作文3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英语作文 小金鱼作文450字 我是雪花作文 关于一篇写景的作文 作文最美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