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教师节文章

2016关于教师节的作文700字:班主任老师我想对您说

2020-01-03 03:30:02
相关推荐

敬爱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想对您说,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有时又比较内向的小男孩。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的成绩在班上也算不错的,可是如今到了物种的初一⑸班里,我的成绩却跑到了中差里,让我真的是感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是一名小号手,从四年级一直吹到六年级毕业。

在我的小学阶段,我没有获得过一项个人奖。只得过集体荣誉奖,但我还是不能灰心,我一定要在中学里获得一项个人奖。

来到物种后,同学们和老师就都在炎热的天气下练习着广播体操,我们努力的练着,老师努力的教着。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做着一个又一个的体操动作,老师站在我们的前面不停的擦着脸上流下来的“珍珠”,老师用手遮着阳光看者我们的练习。

老师,我想向您提出一点小小的意见,您看行不行,我们班一共有52个人,教室又有点小,没一个人又做的非常挤,走廊的位子也小,有时我从别人那过的时候,不是挂到别人桌子,就是挂到别人凳子,我想这样应该可以宽阔一些吧:把桌子并到一起,两排一并,中间三排一并这样我觉的位子就大了,老师,如果您觉得好就使用,不好那就算了,没关系的。

老师,您的知名度也算比较大的,有一次,我遇到了我原来的同学,他问我现在的老师是谁,我只说了一个姓,他就立刻猜出来了:“任枫?”我当时非常惊讶他能猜出来,我说:“对。”他又说:“她可是个好老师呢,她带的学生几乎都成了好学生。”我说:“是吗?”我真是难以置信啊!他接着说:“是啊,她教学十九年了,也算的上是一位老教师了。”听了他的这么臆说,我觉得我们这个班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班的,我拿奖的愿望应该也能够实现了,我真是高兴极了!居然会有这么好的老师教我们,我们这个班的福气真是大了!一共十三个班。好老师教我们班,真是不容易啊。

祝您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银杏叶作文结尾 我的朋友作文初中 花开有时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叙事 回家真好的作文 健康的生活英语作文 小学优秀作文300字 写一位同学作文 关于美好的作文题目 跳皮筋作文 我是小厨神作文 我最喜欢的运动英语作文带翻译 难忘的课堂作文 秋天的大雁作文 奋斗作文开头 笑着面对作文 我太棒了作文 作文500字 黄河英语作文 作文有什么结构 奶奶的剪纸作文 温暖作文200 啃老族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 关于救赎的作文 春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新疆作文 慢的作文 一本书作文500字 苹果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