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500字

最有效的学习法_写爸爸的教导作文500字

2020-01-03 01:30:01
相关推荐

星期天爸爸发现我转不动后阳台的门把,于是他就决定把门把拆下来,给轴心上点油,但是爸爸却怎么也拆不下那个门把,所以他就到网络上查询相关的资料。

在爸爸连上网络,并且输入关键字后,果然出现了很多相关的网页。爸爸选择了其中的一个网页,并且仔细的阅读了里面的内容后,就依样画葫芦的照着网页上的说明把门把拆了下来,上好油,最后再装回去。这时候,爸爸告诉我,“知识就是力量”。

接着,爸爸跟我说,虽然网络很便利,可是对于正在大量累积知识的我而言,多阅读书籍才是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尤其是课本及其他师长们推荐的书籍里的内容,都是专家们归纳了以往的经验,依照我们的年龄照顺序安排好的。而网络就像辞典,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查询到需要的资讯,但是如果把辞典当作课本来学习,那是很没有效率的学习法,虽然可以取得大量的资讯,但是那些资讯之间并没有关连性,所以很难真正的记住,而且其中还有很多资讯是我们目前还无法吸收的,所以网络就像辞典一样,只能当作辅助,并不能当作主要的教材。而且在资讯爆炸的资讯时代,如何在浩瀚的资讯中筛选正确的知识也是身为现代人必备的知识。

因此爸爸建议我还是要多阅读,而在这个过程中有系统的累积知识,这样才是最有效的学习法。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宜兴的作文 梦想是医生的英语作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六年级毕业考作文题目 写春游的作文500字 作文我眼中的春天400字 他怎么了作文400字 小学生活作文400字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作文 小草的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300字 美丽的颜色作文600字 记人作文300字 介绍桥的作文 家有什么作文600字 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成长的半命题作文 秋思300字作文 作文猫的特点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作文 一个人给我的启示作文 秋天的雨四年级作文 四六级作文预测 一本魔法书作文 我的心里话作文300字 二年级作文30字 关于一篇植物的作文 上台表演作文 以恒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写人大方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