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上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_关于和平的作文600字

2020-01-03 06:45:01
相关推荐

和平的钟声何时永远的向渴望和平的人们敲起?可怕的战争,它是流血的象征,是人们痛苦的回忆!

世界上,发生过无数次的战争。从用钢铁铸成的冷兵器到毁灭性极强的生化武器、核武器,这些都是因为战争而产生的;战争,是残酷的;战争,是沉重的;战争,有时更是无奈的!

战争是因为人类的自私所引起的。人类为了满足自己,便发动了战争;一次次的侵略;一次次的报复;一次次的反抗……战争的硝烟就这样,从没有被熄灭过!战争对人类没有任何好处,它带来的只有危害。虽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争促进了核武器和航天事业的发展,使核技术、航天技术快速提升,但却因此制造了原子弹一类的核武器,毁灭了广岛和长崎!有了它们,便可发动更大规模的战争,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将面临更大的灾难!战争又给人类留下过什么呢?

战争留下的是无尽的伤痛。就如“英法联军”入侵中国,闯进圆明园一样,原本富丽堂皇的皇宫,被“英法联军”洗劫一空;更令人憎恨的是为了销毁自己犯罪的证据,又将圆明园一把火烧尽……还有日军侵略中国南京后,造成的震惊世界的“南京大屠杀”,使30万的中国人遇难。

战争的一切,都为人类带来了沉重的,痛苦的回忆,使人们永远都被恐惧的光环围绕着……战争,给世界造成惨重的损失,给人类留下了永远痛苦的回忆。就在20世纪,仅仅的一百年里,全世界发生了大小战争约400次;在一、二次世界大战中,人类更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战争给人类留下的是语言无法形容的悲伤!

什么时候才能听到和平的钟声向渴望和平的人们敲响?何时世界才能做到真正的铸剑为犁?

战争中的人们啊,丢下手中的武器吧,让我们共同去创建一个理想的和谐社会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