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上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_和平作文550字

2020-01-04 17:30:01
相关推荐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这个问题人们问了不少,可到底谁才能给这个答案?

有句话说“我们不怕战争,但我们反对战争”!的确如此,不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城市都不会惧怕战争,因为我们有着伟大的团结精神,不管你的力量多么强大都比上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城市的团结力量。但我们反对战争。

在联合国总部前,“铸剑为犁”的雕像已矗立了四十多个春秋。但是和平的钟声并为向全世界渴望和平的人们敲起,战火和死亡仍然时时践踏周围公里和正义。

世界上没人期望战争。战争是残酷的,是可怕的,是悲惨的。战争一旦爆发,就以为着将有不少人失去家园,失去亲人,失去生命。一个士兵在总统眼力只但是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对一位母亲而言,是她的一切。

一场战争的到来,并不是意味能给这个国家带来幸福,大多是残酷的事实。

九千年了,科技不断提高,而战争也并不减少。

为什么人类不能和平共处呢?

不管是世界大战,还是反恐战。说来说去,还不就是图一个“利”。

中国的领土广大,为此遭受日本人的侵略,可这天日本人却光明正大的说是为了自卫:伊拉克因为国家中有超多的石油,石油是世界上最值钱的东西。美国人为了得到超多的石油,攻打伊拉克,而且还华丽的说是为了打击恐怖份子的组织。

这些“强盗”的理由多么冠冕堂皇,多么可笑啊!

“政府有时候会是强盗,而人民永远不会是强盗”这是法国作家雨果先生给英法联军的一位将军写的信里的一句话。

没人期望爆发战争,看到战争。

人们渴望和平的钟声早日敲起,期望这世界早日没有战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