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上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_世界和平作文600字

2020-01-03 11:00:01
相关推荐

寒风凄凄,白雪飘飘。一位老人正在一片冰天雪地里坐着,两瓣嘴唇还在微微地颤动。一种有气无力的声音从她的嘴里断断续续地飘出来。那是一种思念的声音,那是一种母亲对儿子的思念。

她的儿子被抓去充军已三年了,毫无音讯,直到前天她才得知儿子已在前线上战死的消息。

死亡,这是战争的家常便饭。

放眼观天下,天下三分。当曹操在火盆边烤火;刘备在书房和诸葛亮商量政策;周公瑾在船只上喝着酒时,人们会赞叹:“啊!真实乱世出英雄!”可曾想,在这光鲜、耀眼的背后,都是一场场无情的厮杀。剑锋在鞘中蠢蠢欲动,箭在铉上只想飞得更远。可曾想,对面站着的是一个人,一个活生生的人。

虽然,一个小小的士兵只是一个将领走向成功的一层阶梯,只是一块出人头地的奠基石。

可就是这一个小小的士兵,在他的母亲眼里他是一种信赖,是生命的寄托,是生命的延续;在他的妻儿眼中他是半边天,是房屋的主梁,是一所避风港;他是船帆,带着领着一家子前进。

可是,那堆生铁铸成的兵器,毫不在乎,只是一味的吞噬知一条一条灵魂。把地上的白雪染红了,染成了一个个雪球,尽管那洁白的雪是那么不愿意。

直到今天,虽然今天的世界主题是“和平与发展”。可是只要人们心中还有一个“利”字在,世上根本就和平不了。

今天的钓鱼岛还陷在于相争之中。要是一旦发生战争,那后果可真是不可想象。现在的科学技术这么进步,在武器方面都很发达,杀伤力强。只要是发生战争,又不知道要牺牲多少人,又要破坏几个家庭。

现在,让我们呼吁:“拒绝战争,世界和平!愿世界早日铸剑为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4-04 19:38五年[海南省网友]IP:1731725485
    这篇作文传递了积极能量希望能够引起更多人关注。
    顶6踩0
  2. 2021-03-27 09:32随风雨诺[湖南省网友]IP:1700838466
    @随雨入梦很有深意标题文章内容也很发人深省。
    顶6踩0
  3. 2020-03-18 23:26随雨入梦[浙江省网友]IP:3418317866
    这篇作文真振奋人心希望世界早日实现和平。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6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人200字作文 作文排比句 花开不止在春天作文600字 武汉战役作文 美丽的春天250字作文 恩师难忘作文 班级植物角作文 作文350字写景 六年级作文真情 怎样保护环境的英语作文 关于煮饭的作文 贸易节作文 种下一粒种子作文 角度作文600字 大扫除作文一年级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 东钱湖作文 校园落叶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穿越的作文 看荷花的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300字作文 游养马岛作文 游许昌西湖公园作文 感谢磨难作文 花的四季作文600字 读后感作文600字 生命是坚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