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上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_世界和平的作文600字

2020-01-04 17:30:01
相关推荐

在远处的山丘上,几个士兵正在拨弄着什么。而山丘下,一片血红,地上是满地的尸体,躺着的,趴着的,还有有侧卧着的,姿态各异。很明显,这里刚经历了一场战争。

而那几个士兵在找他们的队长……

几个小时前,战争的号角响起,随之,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开始了,每个人都在拼命地攻击对方,有刀的用刀,有剑的用剑,有枪的用枪,没有武器的,就用拳头。在不远处,有一个人指挥着队伍攻击敌人,他就是这个队伍的队长,他叫宁金。他黑黑的皮肤,满手的茧子,身上的伤疤和还缠在身上的绷带,无一不诉说着他这几年的沧桑经历。他看着敌人的眼睛透着红光,那样恶狠狠的,似乎有种异样的仇恨。原来,他15岁时,敌人冲进了他家,杀了他的父母,使他成了孤儿。幸免于难的他投靠了军队,发誓要将敌人赶回他们的老巢。而现在,10年过去了,他已经有这个本事了。今天,他就要把敌人杀绝,拿他们的血祭奠他的父母。

他抗着机关枪冲上战场熟练地扫射着,大片的敌人应声而倒。不断地换着子弹,不断的扫射。天渐渐暗了下来,但战争却没有停止的意思。突然,砰的一声枪响,子弹直奔宁金而来,捂着伤口再扫射了一些敌人之后,宁金慢慢地倒了下去。士兵们看到队长受伤后,更加拼命,最后,战争赢了。

战士们发疯似的找寻他们的队长,而宁金却仿佛被掩埋在了这堆尸体之中。

当所有的尸体都快被翻遍的时候,几个士兵终于在小山丘上找到了满身是血的宁金。子弹正中他的心脏,已无生还的可能。只见他挣扎着爬起,靠在士兵的怀里,那格外沧桑的脸向远处飞过的几只乌鸦,许久,吐出几个字——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