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冬季征文

【征文】快乐的圣诞节

2020-01-04 01:00: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圣诞节,我们墨韵书香学习屋举办了一次庆圣诞迎新年联欢会。老师把教室布置的特别漂亮, 红彤彤的灯笼挂在了门的两边,还吹了很多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气球点缀在门上,设计的就像一个彩虹门,特别的有节日气氛。

联欢会开始了,每个小朋友表演的都很精彩。比如刘晨宇的街舞、杨赫和敖子洋的小品 、柴瑞和张梓萱的舞蹈等等。老师还为我们写了两个小品,其中我最喜欢《爆笑葫芦娃》这个节目了。他们表演的都特好玩儿,特别是牛钰嘉表演的二娃,她说话的时候把嘴一撅,像谁惹她生气了似的,而且她还说的特别的快,跟赶场似的。表情也特别逗,把我们乐得一个个东倒西歪的。张诗博也特别的有意思,她上台表演节目的时候,刚说几句就把台词儿忘了个精光。可她还东瞧瞧西望望的可哪看呢,自己还笑个不停的,嘴里还嘟囔着忘词儿了,忘词儿了,样子很可爱。

当所有的小朋友表演完节目的时候,就到抽奖环节了。首先,老师让我们抽纸条,如果是抽到带奖字的就可以领一个红包,红包里的纸条上写的什么,就是什么礼物。当我抽完后很惊讶,因为我抽到了最爱喝的乳酸菌牛奶,所以,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我很喜欢这样的圣诞节,因为我们不但能收到老师送给我们的礼物,还能看到许多精彩的节目, 所以我们一个个都高兴地又蹦又跳的。最后,我要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

作者:范芯彤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