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老爸的“雷声”_围绕老爸的作文900字

2020-01-04 09:00: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星期六,在经过一天的大扫除后,全家人都疲惫不堪、筋疲力尽。老爸提出要与我一同吹空调,于是我俩一起睡在地板的草席上。

月光透过窗户影射在草席上,在睡眠的诱惑下,我的眼皮不自觉地往下掉。突然,一阵巨大的呼噜声如同雷声一样闯进我的耳朵:“呼噜,呼噜,呼噜——”我无力的转过头,发现老爸已经“四脚朝天”(睡着了)。他的“雷声”好似冲击波,撼动着我的耳膜。这时,老爸已经换了个调儿:“呜——,呜——”像一列启动的火车,在铁路上飞快地跑着。忽然,“火车”不叫了,老爸翻了个身,又发出了一声:“呜——”比前几次都大声,噢,“火车”进站了。

“轰隆,轰隆,轰隆……”又开始了,我侧耳旁听。哈,这是一架飞机!但“飞机”有时快,有时慢。快的时候,我怕它超速,不小心撞伤了白云;慢的时候,我怕它没油,一头冲向地面;声音微弱的时候,我以为它零件掉了,要迫降;声音巨大的时候,我觉得它吵醒了熟睡的人们。突然,一声巨响,“嘭”,让屋子变得静悄悄,只听见外面几只猫在“喵喵”地唱歌。“飞机”怎么了?被导弹击中?我蹑手蹑脚地爬起,四处察看,发现罪魁祸首只是马桶的盖子,从马桶上掉下。回到草席上,老爸的“雷声”准时响起,好险,“飞机”未坏,考验我的心脏啊!这时,老爸发出一系列声响:“嘘,哐,呼噜……”可能“飞机”到达了目的地,降落了吧!

我丝毫没有了困意,聚精会神地听着。老爸的“雷声”再一次响了起来,这次不是汽车,不是摩托车,不是自行车,而是一个美妙的动物音乐。真没想到,老爸竟如此厉害,蝉鸣、哇叫、蟋蟀唱歌、鸟叫,模仿得惟妙惟肖。音乐会开始了,我认真地听着。哈,第一个上场的是青蛙先生,它的独奏无与伦比,加上它圆润的嗓子,把观众(我)的热情推向高潮。第二个是蟋蟀组合,它们的演奏与唱的歌十分巧妙地融在一起,把《荷塘月色》这首歌唱得美妙无比。而接下来猴子同志的《high歌》将我high翻了(真不知道老爸怎么想的,真唱起《high歌》来了)。接下来,一位位选手在舞台上发挥自我,一首首好歌在这儿展示出来(这儿是“中国好声音”?)。最后,老爸自个儿的演奏《呼噜歌》:“呼噜,呼噜,呼噜……”这首歌就是催眠曲,啊,好困,我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妈妈对我说,老爸的“雷声”吵死了。我不这么认为,我却认为,老爸的“雷声”真是一首美妙的音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