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给自己的一封信_写给自己的书信作文800字

2020-01-05 18:00:02
相关推荐

亲爱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也许是因为现在的你不优秀,想告诉你,未来你一定会是优秀的。在这里,我有一些话想要对你说。愿你在成长的道路上能有好心情。尽管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也要微笑着面对困难。哪怕是今天忘记带雨伞,在雨中,也要告诉自己:“我今天就是要淋雨!”就是这么骄傲地对自己说,不见风雨哪能见得彩虹?

今天的努力就是对你的未来负责,对自己负责。愿你的成熟是你心甘情愿的。你要学会笑而不语,要学会承认相信,要学会容忍,学着像个大人一样撑起自己的未来。你不要愧对任何人,也不要愧对自己,对自己问心无愧,对大家问心无愧,即使你还不够好,但这也是你经过一番努力而得来的,这样才不会有遗憾。愿你不再那么急躁,曾经的你是一个急性子,做什么事都急于求成,但是所有事情都是有顺序的,你可以做完,也许结果比你想象的还要好。所以,不着急,慢慢来,所有的优秀的人都是从一步一步走来的,没有跨大步,你不要着急,一定要慢慢地做好每一件事。愿你的世界不再有孤独感,一定会有很多知心的朋友。因为你总是一个人,一个人独自来往,不愿意和同学们交往,这样的性格会让你以后在交友方面更加困难。俗话说,多个朋友多条路,你要学会开朗的性格。愿你快快长大,一定要成熟懂事。

爸爸妈妈都为你操心,每天累的趴在桌子上都能睡着。你要学会感恩,有一颗感恩的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感恩。曾经我读到过一篇文章,作者说,不要开口就是所谓的来日方长,也不要等到人走茶凉,如果你还有感恩的心,一定要趁现在还有时间,不要失去了以后才珍惜。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失去了以后就只是借酒消愁愁更愁了。愿你以后少穿高跟鞋,你要记得当年那个穿着小白鞋,不喜欢穿裙子歌紧身裤的小女孩,我希望你永远都是一颗童心,穿着小白鞋,系着俩小马尾辫,空气刘海和谐对称,松针宽松短袖衫加蓝色牛仔裤。高跟鞋会扭脚,一定要少穿。

愿你不再伤感,愿你不再流泪,愿你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愿你一直都没有愧对自己,愿你长大以后会很懂事……祝一生久安

曾经的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