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蚂蚁的作文

蚂蚁的难关

2020-01-05 14:15:01
相关推荐

有一只小蚂蚁走在斑马线上,好多的巨大怪物要踩它们,其实是有一位小女孩正在弹钢琴,她的手指头就像大怪物在踩它们。

这只小蚂蚁走过了没有红绿灯的斑马线。它想要度过 一个难关,就是它要爬过一个红红的大岩浆山,是一片刚从冰箱里拿出来,又大又长的西瓜。它爬没多久,就掉进了一个黑黑的山洞哩,它竟然是进到人类的嘴里! 幸好,这位小女孩发现了,马上吐出来,它真是这只蚂蚁的救命恩人,她救了它一命。

真可惜,它没通过这一个难关,但它还不想放弃,它 会继续努力。在它努力继续前进之前,它想先休息一下。它躺在小沙发上,其实那是在人类的鞋子上。没过多久,突然地震了,它又要有另一个难关。原来是这位小 男孩正在跑步,所以鞋子也跟着在动,它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好紧张。突然停了,它赶紧跑下去,这次它终于过了难关。

它好开心,这是它第一次通过难关,它下次想再过其他关,很期待下次的难关,会是什么?它希望赶快到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优秀作文400字写事 希望作文 作文传统节日300 英语作文介绍自己家乡 快乐的元旦作文200字 关于法治的作文 一篇写人的作文500字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我的小院作文300字 礼物作文初中 英语作文短语 绿色文化作文 中考总结作文 英语评论性作文怎么写 考后反思800字作文 朋友给我带来快乐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季节作文 小学二年级写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四年级 四年级语文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同学特点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 篮球训练的作文 小狗的作文三年级 乡情700字作文 关于抽烟的作文 想象作文ppt 作文愉快的一天 课间十分钟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