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_小学读后感400字

2020-01-10 20:45:01
相关推荐

故事讲的是主人公小豆豆一年级就被退学了,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她太顽皮了,上课的时候要么站在窗边让路过的宣传艺人表演节目,要么就是在窗边和屋顶上的小燕子说话,不然就是在课堂上把抽屉开开关关,发出很大的声音,这严重影响了同学们上课,老师最终不得不让小豆豆的妈妈把她带回家。

妈妈四处奔波,终于为小豆豆找到了一所巴学院。这所学院和别的学院不太一样,它是由六辆电车组成的教室,这让小豆豆觉得很新奇,也很感兴趣。这里的校长人很好,第一次见面他就听小豆豆讲了四个小时的话,而且还没有不耐烦。每次午餐校长都会问大家阿带了“海的味道”和“山的味道”,让小朋友觉得有意思而不偏食。学习时还可以让每个小朋友从自己喜欢的课程先学起来,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下,一般人眼里“怪怪”的小豆豆逐渐变成了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羡慕小豆豆,巴学院的校长真棒,希望自己也能在这样的学校读书!我想我一定也能得到了老师,父母这样细心的呵护,像书里的主人公小豆豆一样快乐的成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