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乡村景色

乡村风光_乡村景色作文350字

2020-01-11 03:00:01
相关推荐

清晨,乡村的上空升起了一楼轻烟。乡村醒了。

太阳公公也醒了,远处的田野一片生机;油菜花换上了金灿灿的新衣。黑白相间的蚕豆花清香扑面迎来,使人神清气爽。雪白的萝卜花开了。瞧,一大片一大片的金色稻田就像乐谱上的线条,一根稻谷,就是一个跳动的音符。

竹林里。绿的叶,青的杆。投下一片绿绿的浓阴。几场春雨过后,你到那走走,常常会瞧见成群的的春笋从土里悄悄的钻出来。乡亲们都争先恐后的上山去挖笋。

我家门前有一棵上百岁的老银杏树。傍晚,从地里干活回来的人们看见树下有乘凉的老人在聊天,他们也会凑过去聊聊。

天黑了,人们都陆陆续续的回到了家里。吃完晚饭,随着屋外知了的歌声辛苦一天的人们甜甜蜜蜜的进入梦乡。

乡村,不管什么时间,不管什么地点。都有着美丽、迷人的风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