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习作

小树的腰挺直了_小学生记叙文500字

2020-01-11 19:45:01
相关推荐

人们都说:爱绿护绿,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爱绿护绿,人人有责。我们小学生应该做绿色的小卫士。

记得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姐姐、隔壁的哥哥一起在小区的花园里玩。我们经过花坛,看见花坛的小树上压着许多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有人在晒被子。不远处有位阿姨正在晒衣服。

看到小树不仅得不到阳光,还被被子压弯了腰,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救救我!快救救我!”我心想:这被子可能就是那位阿姨晒的,我的跟她讲道理。我把想法告诉了姐姐哥哥。他们齐声说:“好”!说干就干,我走上前去很有礼貌地对阿姨说:“阿姨,这被子是您家的吗?”阿姨满不在乎地说:“是啊,怎么了?”我和姐姐笑着对阿姨说:“树木是人类的好朋友,树枝已经被被子压弯了,有的都快要断了,请不要伤害小树了,把被子收回家吧!”阿姨说:“好的。”我们就放心地走了。当我第二次经过花坛时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怎么被子还在呀!我的再去找阿姨!我好不容易找到了阿姨,经过又一次诚恳地劝告,阿姨有点不好意思地说:“知道了。”过了一会儿,我又去察看,被子终于不见了。再看看小树,它们挺直了腰干洒浴着阳光,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朋友!”

我心里乐滋滋的,回家的脚步也特别轻快!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