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运动会投稿

运动会加油稿__关于运动会的加油稿 小学生

2020-01-11 04:30:01
相关推荐

1、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乐的开始,没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我们有着大浪拍岸的豪迈,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静,我们有着春日的阳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羡慕冬日乱玉碎琼,我们是雨天的一把伞,是寒冷冬日里的一盆碳火,温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运动场上的健儿,掌声属于你们,鲜花属于你们,成功也是属于你们!

2、面对艰苦的征程,你们毫不畏惧,接力棒在你们手中传递着集体的力量,听,我们在为你呐喊,你们诠释着奥运的精神,你们是我们心中的骄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8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内心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3、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4、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 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 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5、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 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 有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 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我说,你们都是我心中的英雄, 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 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 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这力量源源不息, 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