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初中记叙文

数学考试_写考试的作文600字

2020-01-12 03:30:01
相关推荐

小时候,我总认为数学是我的敌人,但我却无可奈何,只能乖乖的任由他摆布。他就像如影随形的恶魔,不断的缠着我,不时让我心惊胆颤。

“当当当!”这节是恐怖的数学大考,教室里鸦雀无声,紧张的气氛笼罩着整间教室。忽然,远方传来一阵规律的脚步声,让我的心跳不断的加快。抬头一看,是监考老师走了进来;接着,便迅速的发下一张张的考卷。此时,我手握着笔,汗珠由额头沁出,教室里只剩写考卷的铅笔声,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而我也愈来愈紧张、害怕,就像看见狮子一步步的逼近,看着它从你旁擦身而过,那种心惊胆颤的感觉,让人直冒冷汗。

正当脑筋一片空白时,纸上的数字不安的扭动起来,我的精神越来越恍惚,脑袋有如龙卷风刚经过一样,把我所有的数学记忆都卷走了,完全无法整理出思绪。人和数字对峙着,停滞在那儿,谁也不让谁,这就是数学可怕的地方,会使人精神恍惚,头一阵晕眩。

每当想到数学,我的头就会莫名疼痛起来;可是,长期被数学欺凌着也不是办法……。于是,我鼓起勇气去问老师摆脱数学的办法。老师说,虽然数学很恐怖,但还是有解决的方法,这个秘诀就是多听、多学、多做,三个多字秘方是多去聆听老师讲解,多学习,多做题目,如果能掌控这“多”字技巧,数学就难不倒你了,而且一定要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如果以上都做到了,你将可以打败数学,骄傲的抬起头,并大声的说:“数学很简单,数学并不可怕。”

我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克服数学,让数学成为我的手下败将,所以我决定好好学数学,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一定能克服它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