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400字

数学考试_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2020-03-02 15:00:01
相关推荐

一场考试结束了,我自然的走出了考场,可这却让我记忆犹深。

在每次考试中,数学这门功课,是我最不喜欢与最不擅长的科目,为之相反的是语文。在每次走出考场中,都会垂头丧气的走出,但这次却很平静,我已经觉得我进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成绩出来时我惊呆了。我的数学考了98分,语文的成绩也不差,我开心的雀跃起来。可妈妈却黑着脸回来,批评了我一顿:“你知道你的数学题错了一道计算题吗,这是一个非常小的错误,你为什么不去避免呢,难道你是不会吗,你真是太马虎了!”我的头一点点的低了下去。十分钟之内我从兴奋到羞愧。

我难道不知道这一切吗?可是我的计算却从没准确过。心头涌起了一种不知名的情感。我快速地奔向书店,买了一套练习题。我规划了一个月的练习计划。每天都要拿出十分钟来练习计算题。1个月过后,我做了一篇专门练习计算的卷子。30分钟后,我做完了,这不知比我之前快出来多少倍!我拿着答案细心的检查每一道题……我竟一道都没有错。

在之前,我把这一切都怨在数学题上,可却忘了我的计算基础本就不扎实,我像是怨天尤人……

虽然现在我的疏忽还是不能完全的避免,但却减少了一半。这或许是将成绩与信心提高的一条捷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