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300字作文

考试反思_数学考试反思300字作文

2020-04-24 14:45:01
相关推荐

我对考试的成绩都基本不太满意。

在数学里,我有一些错题是因为缺心眼和不长记性错的,还有一些不会做错的,不会错的就是有两道,一个是‘集装箱的面积是40什么什么单位,’我还以为集装箱就是普通的人可以拿的那种小箱子,所以填了立方分米(dm3),其实题目里说的集装箱是大货车背的箱子,正确的是立方米(m3)。还有一道不会的就是解决问题的第四大题,看到这个题的时候,我根本就不会,而且老师也没有讲过这样类似的题,我就只好瞎写了一个答案,我错了后,一直到现在还弄不明白。我还有两道不该错的题,一个是因为我没有读透最后一个问题,导致六七分的题少了两分。还有一个就是老师都讲过了类似的题,甚至数字和问题都没有变。

在语文试卷里,所有题我基本上都会,但是错字有点多了,有的错题就是写错字了,有的就是答的太简单了,扣了几分,尤其是作文,错字实在太多了,应该有五六个。我对着两个试卷感觉都不太好,不知道英语怎么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