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300字

给外婆的一封信_书信作文300字

2020-01-12 18:3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外婆:

您好!

外婆,您在乡下住得好吗?爷爷的老毛病好了没?外婆,我好想您,以前都是您爱护我与关心我,如今,我是一名初中生了,我要自己学会独立了,还记得那一次,是您给了我莫大的自信,这件事我还记忆犹新啊!

那一次,我考试不及格了,我回到家中,爸爸妈妈看到后,劈头就骂,说道:“你怎么连这个都考不好,真没用。”

于是,我伤心的跑回了房间,可您却进来,拍着我的肩膀说道:“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更努力就行了,只要您每次进步一点,就向成功走进了一步,是不是?”

于是,我按照您的方法,每次进步一点,慢慢地,我的成绩从差到好,这都要感谢您,外婆,要不是您给我信心,我早就已经丧失了信心。

当您得知爷爷又病了时,要回到乡下时,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啊!外婆我好想您啊!

祝您:

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去海底世界的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亲情类 道歉信英语作文模板 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写作文用的好词好句 回望自芬芳作文 孙悟空来到我家作文 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堆雪人的英语作文 作文立意是什么 北京研学旅行作文 三人两足作文600字 放孔明灯作文 秋天的大自然景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感激作文 我的改变作文600字 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作文 孔乙己穿越到现代作文 微笑写作文 妈妈请听我说作文 二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你最感激的人作文 温暖作文550 初中作文满分作文 梦想想梦作文600字 运动会作文点评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