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动物带给我们的启示

动物的启示_动物带来的启示作文300字

2020-01-14 16:45:01
相关推荐

自古以来,动物给了人类许多启发:人们模拟青蛙的眼睛,发明了电子青蛙眼,模拟蜻蜓,发明了直升机,模拟鲸,发明了船……

同时,动物们也给了我许多人生的启示:那天,我在家车库里帮奶奶穿针,可是穿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于是我生气地把针给了奶奶,坐在角落里发着闷气:“死针,死线,一个孔小,一个线粗还让我穿,去你的。”正在这时角落上出现了一只小蜘蛛,它正在织网,我仔细地看着它,只见它在角落织了一次、二次、三次……还没成功,我在心里暗暗为它加油,十五次!终于成功了,于是我受到了很大的启示:成功的背后,往往就是坚持和勤奋!于是我再一次回到了奶奶的身边,接过针线又仔细地穿了起来,第二十六次的时候我终于成功了!

我还受到过蜜蜂、蚂蚁、乌龟、蚕的启示,它们好象我生活中的箭头,启发我,并让我懂得许多人生的道理。

我爱动物,更爱给动物们生存的大自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