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书信作文

爸妈 我会坦然面对一切_高三书信作文900字

2020-01-07 16:45:01
相关推荐

爱的爸、妈:你们好!还差一个月我就满十八岁了。此刻我心情很激动,因为在我心里有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十八个春秋,十八载寒暑,女儿已长成大姑娘了,我首先得感谢于十月怀胎生下我的妈妈您了,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这份情是如此深厚啊!

十八年来,你们是含辛茹苦地将我拉扯大,其中辛酸只有你们心中最清楚了。在这十八年间,你们的呵护,你们的爱,我都能感受到,这份情是如此的持久啊!

十六岁那年的那次车祸,是我生命中的一次重大转折,也是从那一次开始,快乐成了我的敌人。当医生宣布我以后走路可能会有问题时,心灵的伤痛远远大于肉体的伤痛,我的世界从那时开始只有黑色了。但爸妈你们没有放弃我,你们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是你们让我回到了从前,找回了那快乐的时光。

爸妈,十六岁那次车祸之后我就懂得了生命和健康的可贵,也暗下决心好好走今后的人生路,但祸不单行,去年春节,我因与同学出外游玩又经历了第二次车祸。当爸妈你们冒雨来医院看我时,爸爸晕倒了,妈妈已经泣不成声了……而我的心在滴血!我明白我又一次把伤痛带给你们二老!

带着负罪的心,我想过要自杀,而且这个决定蕴藏在我心里很久了,是你们的爱拯救了我。那一次,爸您帮我清洗伤口,剧烈的疼痛让我哭了起来,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别哭!会好的,爸不会放弃的。”爸只求你别放弃!

以后,爸爸每天背我到医院换药,妈妈每天毫无怨言地负责我的吃喝拉撒。而我的脾气却暴躁无常,一点都不体谅你们的心情,尤其是妈妈,当时对您出言不逊,害您偷偷抹眼泪,但您仍是对我强颜欢笑,宽容了我。

爸妈,现在对于你们给我的沉甸甸的爱,内心的感激无以言表,我很荣幸自己是你们的女儿。

有位名人说过:“苦难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爸妈你们不用担心,经历了这么多磨难,我知道我的路在何方,该怎样走下去,因为我已懂得了坚强。我知道妈妈担心我以后会读不完高中,因为我们家穷,而姐又快失业了,家里没有经济条件供我读完高中考大学,而你们带病去做农活只能够解决吃的问题。我相信即便如此,我也努力做个自食其力的人。在学校,我决不会丢你们的脸;在学习上,我会克服一切困难。总之,我会过好每一天,不让自己后悔走过的路,学会坦然面对一切,快乐面对一切。

最后,请爸妈多多保重。

祝:身体健康!女儿:美珍 2006年6月6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阳光下的成长作文600字 有关欲扬先抑的作文 万能英语作文开头结尾 描写初秋的作文 打屁股实践作文 菊花三年级作文 英语作文通知信 感人的故事作文400字 包子作文 可爱的校园作文 敢于挑战权威作文 二年级作文40字 作文柳树200字 长征的作文600字 夜游滕王阁作文 德福作文字数 家乡的枇杷作文 三年级采访作文 历年作文题目 关于三月街的作文 重庆的火锅作文 丰收节作文 晒稻谷的作文 银杏叶的作文 满分作文及赏析 一线天作文 九下英语作文 鼓励高考作文 描写村庄的作文 美丽的小区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