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书信作文

给爸妈的一封信_书信作文1000字

2020-01-06 22:4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爸爸妈妈:

此刻你们正在做什么?

爸爸,我已经有很多天没看到你了,你怎么总是那么忙?

妈妈,最近我们之间有好多摩擦,谢谢你一直包容我,依然爱我。

17岁的生日,对我来说,没有盼望,没有欣喜,我是多么希望它不要来。一年又一年,我的背挺得越来越直,以前那个会因为在学校受欺负,而跑回家哭的小女孩,变成了今天就算再痛,也会握着拳头咬牙熬过去的女孩,我长大了。我要一个人解决自己的事情,你们说,这是一个大孩子该做的事,可我并不想一个人。爸爸妈妈,原谅我,我还想赖着你们。

爸爸,还记得我四岁的时候,那年除夕夜,你带我上街。因为我赖在一个卖气球的小摊前不肯走,你就把整个小摊的气球全买下来了。你知道那时对四岁的我意味着什么吗,我觉得,你买下了整个世界给我。我得意地抓着那么多气球在大街上走,我傻傻地对你笑,不想停。我觉得,只有世上最疼我的人,才会将一整个小摊的气球送给我。那时快乐的定义很简单。回家后,我们拿了很多气球放在院子里,记忆里,院子变成了红色。你抱着我,追着气球跑,你一不小心踩破气球的声音,逗得我又害怕又兴奋。我们一大一小,就你追我,我追你的在院子里玩踩气球的游戏。

我渐渐长大了,爸爸你也送给我好多东西,四年级,你买了一台电脑给我,五年级,你买了第一部手机给我,后来还有MP4等等昂贵的电子产品,这些东西中的任何一样都比四岁时的气球贵到好几倍,但还是觉得少了什么,我只记得我拿到气球时的欣喜。我不会埋怨你陪我的时间变短,因为我长大了,知道爸爸你的工作很忙,我知道,你只有比之前更爱我,所以,我很满足,因为,我有一个想着办法让我开心的爸爸。

妈妈,我们每天都在一起,所以,我们会有一些小摩擦。妈妈,你不像爸爸,每年只回来几次,而你每天都在我身边,其实我们的记忆,都在每一天的生活里。我最想对你说的,就是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想说时,这句话就会哽在喉咙里。对不起,妈妈,我不该因为自己睡懒觉,而把迟到嫁祸到你开车慢的问题上,我不应该当你要我早点睡时,没好气的要你别吵,我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而无理取闹,我不应该在每一次我犯错的时候还无理直气壮,让你伤心。妈妈,对不起。我一直庆幸的是,就算我再任性,再无理,你还是一直爱我,也许,这就是亲人吧,就算我犯了多少错,伤了你多少次心,你还是不会离开我,依然对我好。妈妈,对不起,谢谢你。

爸爸妈妈,我希望,在你们眼里,我一直是个孩子,我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这样爱着我,包容着我的所有所有。

你们的女儿:余慧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