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乡村景色

乡村美景_关于乡村游玩的作文400字

2020-01-15 22:30:01
相关推荐

暑假到了,我和爸妈去乡村游玩。

在乡村里,放眼望去,一排排整整齐齐的稻园、菜园。往更远处看,又有一片片果园。这时我才感受到乡村的山真能种出果实呀!我和爸妈有爬上一个小山坡,啊!好多树,什么松树、柏树、杨树……在这里,着漫山遍野的花绽放着。最好看的花就数迎春花,鹅黄色的花朵并不太大,像个小喇叭,那枝条纤长而尖细,由根到梢,由粗渐细,由深绿变嫩绿,一条条地分披下垂……盛开着的花瓣舒展着,多得几乎把枝条覆盖住了。枝头的花蕾含苞欲放,枝青花黄,搭配得那么协调。

转眼来到了小湖边,水是多么的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可爱的小金鱼在水中快活地游着,当它们看见我时,就钻出水面,吐出几个圆溜溜的泡泡,然后有钻进水中自由自在地玩。在湖边,我还能看见一排排柳树在湖的周围,在阳光的映衬下,就好像春姑娘在湖边梳理着凌乱的头发,栩栩如生啊!

乡村的景色真美啊!让人目无暇接,流连忘返!

下次我一定要领着我的伙伴们来这儿尽情游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